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土特产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4月16日,来自临猗的土生土长的黄土高坡汉子屈新家收到一份来自农业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的红头文件,这份文件表明,屈新家已被聘请为农业部国标鱼药使用的技术指导员。
      
      屈新家是临猗县庙上乡人,上世纪80年代末自水产学院毕业后,曾在北京水产研究所供职。他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北京、天津、唐山一带的水产养殖户开展过十多年的技术服务,成为京津塘一带有名的鱼病*。2000年初,他回到老家临猗县,办起临猗县黄河鱼病研究所,开发出了改水、杀虫、杀菌等系列鱼药。之后,他又带上显微镜和水质化验设备,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深入到全国水产区域的养殖池塘为渔民诊断鱼病和传授技术,初步统计培训人数达到一百多万人。一到鱼病发病季节,他便义务为全国的渔民诊断鱼病、指导用药。
      
      据了解,这次全国一共聘请了16名鱼病咨询专家,其中7名为中国*药典委员。在山西及西北5省市只聘请了屈新家一人,目前农业部已将他的手机和电子邮箱在水产专业网上公布。

分享到: